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10大女星因胸太大看不到脚的烦恼事(组图)

10大女星因胸太大看不到脚的烦恼事(组图)

2015-05-07 11:27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无论是走红毯,还是拍写真,女星都不忘展示自己的“胸器”,无论是深V装,还是低胸礼服,女星都要秀秀自己的巨乳。女星的大胸,既是艺术,也是商业。再大些往往是不少女星们的渴望。然而,有时候,这些爆乳女星也会因大胸部而带来烦恼。下面我们就一起盘点胸太大看不到脚的10位女星。

1、巩俐

巩俐的性感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那一对豪乳不但征服了中国的影迷,更让老外频频窥之。巩俐也擅于利用之一优势,不管是写真还是出席活动,总是以爆乳装亮相。巩俐又以一身紫色低胸礼服出席某品牌内衣活动,巨乳有撑爆礼服之势,一对美乳艳压全场。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