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红木原料价腰斩:企业转型打定制牌(组图)

红木原料价腰斩:企业转型打定制牌(组图)

2015-05-20 13:30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红木琴桌

红木琴桌

由于经济面临下行压力和前两年的游资爆炒,红木原材料经过一轮“过山车”行情后目前在低位徘徊,部分种类同比降幅高达五成,而市场需求则不如从前。业内人士表示,为摆脱困境,不少红木厂商开始调整进货比例,多选用缅甸花梨等中端材料,并逐步改变原有的经销商体系,更多通过个性化定制等方式销售和推广。

文、图、表:记者郭晓昊

“奖牌库里马上会有新品种了。”已完赛国内外数十个马拉松的小林又将迎来喜事——下周日,横店国际半程马拉松将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拉开序幕。有意思的是,由于横店属于红木家具重镇东阳市,一家当地企业邀请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操刀设计完赛奖牌,再由工匠采用名贵红木全手工制作。业内人士表示,红木原材料价格部分种类同比降幅高达五成,为摆脱困境,不少红木厂商开始通过个性化定制等方式销售和推广。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