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中国雕塑家魏小明现代人物雕塑作品欣赏

中国雕塑家魏小明现代人物雕塑作品欣赏

2015-05-25 10:5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魏小明,1957年出生于广西北海,1977年考入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璜系。1981年,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1983-1985年,创作连环画《一个女人的刚毅》,获第六届全国美展铜奖,北京市优秀文艺工作者表彰,作品被中国美术馆及法国昂古莱姆国家连环画博物馆永久收藏。1986年获奥地利维也纳美术学院奖学金,赴欧洲留学,1988年毕业获硕士学位,并荣获奥地利国家文化、科研部部长授予“杰出艺术贡献奖”。1986年至1992年其间在欧洲各国参加团体展,及举办个人版展。1992年回国定居并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1993年完成广西省北海市巨型城市雕塑《潮》。1995年受邮电部委托设计第四届于妇女大会纪念邮票。同年受美国AT&T公司委托设计完成位于上海外滩青铜铸造户外雕塑《夸父追日》,1995年应瑞典文化部邀请赴斯德哥尔摩讲学并参加国际雕塑创作研讨会。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