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红木品种价格跳水:熊市抄底还需细思量(图)

红木品种价格跳水:熊市抄底还需细思量(图)

2015-05-26 12:33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市场行情低迷,南宁不少红木店有了更大的议价空间。 

市场行情低迷,南宁不少红木店有了更大的议价空间。

去年5月份以来多个红木品种价格跳水,吸引红木爱好者关注,但业内人士提醒红木“熊市抄底”还需细思量。

与2012年、2013年的高歌猛进相比,现在红木市场的行情可谓冰火两重天。中国红木委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从2014年5月开始,全国红木制品市场景气指数(HPMI)一路下滑,尽管偶有小幅反弹,但依旧不改低迷之势。南国早报记者走访发现,一些红木家具店、加工厂悄然关店转型,使得市场上的特价红木家具、艺术品增多,吸引不少红木爱好者“抄底”。不过,对于眼下是否买入的好时机,业内人士看法不一。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