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十年过去!开扒2005年超女10强现状(组图)

十年过去!开扒2005年超女10强现状(组图)

2015-05-27 11:53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水煮娱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九名:赵静怡

即使2005年超女很强,但是到了第九名,确实很难有很多机会和关注。第九名的赵静怡比赛结束后,赵静怡很早就离开了公众的视线,这十年,她跟 许多普通人一样,读书,高考,上大学,找了一份安稳工作,读研深造。今年六月,她将重新出发,展开自己的奇异蜕变之路。她甚至改了名字:赵靖贻。经历了十 年在科班的培训,如今并拜韩磊为师。赵靖贻没有经历大红大紫的热闹,也就不会体味到跌下的巨大落差。以她现在的羽翼,正好可以飞出去摔摔打打,人生也才开 了个头。她对人生的看法变得务实起来,眼光也长远得多。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