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十年过去!开扒2005年超女10强现状(组图)

十年过去!开扒2005年超女10强现状(组图)

2015-05-27 11:53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水煮娱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十名:朱妍

说实话,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一件不记得最强超女季的第十名是谁了。在跻身决赛的十个女孩子中,朱妍是最经历磨难的一个。全国赛刚开始不久,她就得知母 亲查出胃癌。这导致她的状态大受影响,比赛还没进入白热化状态,朱妍便接受了第十的名次早早离开。结束比赛后,一开始朱妍希望趁着“超女”东风提高知名 度,可惜,虽然后来也出过唱片,但效果始终不尽如人意。她开始有了别的打算——幸而在 2010 年,她被空政文工团录取。如今朱妍早为人妻、为人母,有 个 9 个月大的孩子。对成职母亲的朱妍来说,“超女”只是她生活中的一个小插曲,她没能像自己之前想象的那样踏上更大的舞台。现在,她只想当个平凡女 人,娱乐圈的花花世界早已经影响不到她了。

首页上一页56789101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