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十年过去!开扒2005年超女10强现状(组图)

十年过去!开扒2005年超女10强现状(组图)

2015-05-27 11:53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水煮娱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冠军:李宇春

2005年超女比赛人才济济竞争相当激烈,但是李宇春登上冠军宝座真是让无数人爱也让很多人恨,成为最具争议的冠军。十年了,李宇春依然很好, 虽然音乐上成绩不见得依然是冠军,但是在其他各个领域的尝试确实相当出彩。虽然在音乐上也有所作为发专辑开演唱会,涉足影视有几部电影,但是最出彩的居然 是时尚行业以前所未见的热情拥抱了李宇春。奢侈品牌在中国芸芸众星中,发现了李宇春这个一个拥有长腿、中性外形、高人气和很强的话题性的时尚宠儿。如今李 宇春已是巴黎时装周的常客,Givenchy、Chanel、Balenciaga 都邀请她观看大秀,还连续三年登上戛纳红毯,十年过去了她依然是冠军 范十足。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