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红木家具收藏:从时代的筛子中守住传统(组图)

红木家具收藏:从时代的筛子中守住传统(组图)

2015-06-03 09:43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胡耀之 

胡耀之 

胡耀之:从时代的筛子中守住一点传统

人物名片>>>

胡耀之,1975年生,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人,是收藏家,也是企业家,曾被评为“象山县十大青年企业家”。

“我们这个时代好像一个眼口很大的筛子,筛筛筛,很多好的东西都被筛下去了,最后剩下的,也许就是看起来粗糙的。我是幸运的,漂泊了许多地方,经过很多你们难以想象的磨难,最后能守住这些没被筛下去的东西……”摸索十多年,胡耀之正在以自己的方式,用收藏与世界对话。以自己的力量,接受着时间的考验,将时代大筛子中漏下去的老传统,接住一些,再接住一些。

若未走上收藏之路,年轻有为的胡耀之,会延续他作为一位汽配企业家的辉煌人生。住在大房子中,一家人和乐融融,日子过得稳妥殷实,倒也是个实打实的“富贵闲人”。

奈何,因为不小心结缘了古典家具,汽配厂房成了藏品与个人的住家,胡耀之从企业家摇身一变成了收藏达人,当然,也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穷人”。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