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回到三维世界就变丑的赵薇究竟得罪了谁(组图)

回到三维世界就变丑的赵薇究竟得罪了谁(组图)

2015-06-03 12:34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俗话说上镜三分胖,可现实生活中就是有人背道而驰。她们用回到三维世界就变丑的案例证明了,有时候俗话也未必可信。

近日,赵薇出席第16届华鼎奖颁奖仪式,走上红毯的她选择了一件来自Valentino品牌2015早秋系列大红色礼服,敢于在红毯上绽放红色 足以为她的勇气起立鼓掌。不过瞧瞧旁边这位对比模特,明明一颗小女子的怯怯之心,换到才女赵导身上,一切都变成了大女人的全新格局。

心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大

赵薇身着Valentino 2015早秋系列亮相华鼎奖红毯

这次的亮相让我们有点呆住,因为明明才在家里电视机屏幕上看到的“虎妈”不长这样啊!虽然“虎妈”够彪悍、够强势,但起码造型上让我们有揣度 “这衣服是什么牌子多少钱哪里能买”的意思。记忆的大门就这样被打开,忽然我们发现,银幕上的赵薇经典角色、经典造型想起来还是一个接一个的。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