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红木家具价差巨大:材料与工艺各有差异(组图)

红木家具价差巨大:材料与工艺各有差异(组图)

2015-06-23 12:17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边料上漆前后对比

边料上漆前后对比

在某展销会现场,记者看到原价11.8万元的花梨木沙发6件套,现价只需4.9万元;红酸枝大床3件套原价13.8万元,现价只需3.9万元;沙发加大床加餐桌的16件套红木家具原价近25万,现价只需4.98万元……现场不少消费者高呼“真的没想到!”

记者来到北部新区某大型红木销售卖场,发现一套雕工精美的非洲花梨木沙发6件套标价在20万元以上。

为什么价差如此之大?业内人士称,“白菜价”的红木家具是在材料和工艺上做了手脚。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