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崖柏为什么能热于古玩收藏(图)

崖柏为什么能热于古玩收藏(图)

2015-06-24 11:22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3112021202137066561.jpg

文玩崖柏凭什么一夜暴富

崖柏可谓当下文玩圈内的第一热词,从去年初的鲜有人知到如今的天价,崖柏造就了文玩圈一夜暴富的传奇。然而面对崖柏如今的天价,许多人持怀疑态 度。“崖柏全国有,太行料为尊”是收藏圈流行的一种说法,也让太行崖柏成为了收藏爱好者最为追捧的玩物。但是在山西,有人因太行崖柏年入百万元,也有人因 此命丧黄泉。天价崖柏舍命求,真的值得吗?从2013年的毫不起眼,到如今标价3.8亿元的天价崖柏根艺《飞龙在天》,再到5米多长的崖柏王中王《扭转乾 坤》,一个又一个夺人眼球的标价展示着崖柏的疯狂。

其实在文玩圈里,一件东西从默默无闻突然变成市场上的抢手货并不奇怪。可问题是,但凡这样的东西,大都是物以稀为贵,又或者有极其深厚的历史传承,才能通过某个爆发点迅速变成市场上的紧俏货,而崖柏真的具备这样的条件么?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