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红木家具未来拼的是设计(图)

红木家具未来拼的是设计(图)

2015-06-29 15:21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678842_125928969367_2.jpg


一件家具“美”,不应仅仅看它是什么材质的,更应在意那些细腻的做工,每个弧度、阴阳角、打磨等。在古代士人眼里,那是他们生活的格调和方式,陈设 布置、家具器物一切皆是主人爱好、品性和审美意识的体现。对陪伴自己日常起居生活的家具,追求简约、古朴,一几一榻都要合乎理想。

到了当代,更多品牌、更多工艺和风格红木家具进入市场,生产企业之间的竞争也在加剧。但若是还是简单的打价格战,那结果往往是惨烈的。如今,红 木家具必须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尊重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以兼备实用性和时尚性的设计思想赢得关注,将器型、图案、工艺结合,追求幽深致远又物象精美,讲究 时尚气息和文化韵味,而非单纯追求材料贵不贵。以此,用原创独特的设计思想开创红木家具的未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