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盘点史上最雷人的5大古装剧(组图)

盘点史上最雷人的5大古装剧(组图)

2015-07-16 10:41 文章来源:极限八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电视剧一跃成为全球出产最高的国家,然而高产带来的是剧本差、注水剧等。为了迎合市场电视剧中的话题更是让人目不暇接,无论是新版《天龙八部》从选角、服装、造型不断制造话题,还是《宫》系列剧袁姗姗的雷人蛋花汤等,令人啼笑皆非,总是在第一时间让你吐槽感慨。

1.jpeg

《宫锁连城》 袁姗姗泡西红柿蛋花汤

于正作品《宫锁连城》一组袁姗姗泡在水中的工作照曝光,如此奇葩的剧照一经发布,袁姗姗泡在满是红黄两色花瓣的水中,却遭网友吐槽为“泡了一锅西红柿蛋花汤”,直呼雷得要喊救命。随后,网友继续恶搞,把袁姗姗的剧照PS到各种经典电视剧画面中。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