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技法 > 易从字画教你怎么炼成一个真正的书画收藏者(组图)

易从字画教你怎么炼成一个真正的书画收藏者(组图)

2015-07-31 10:0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宏金六尺横幅骏马高贵优雅《八骏图》    作品来源:易从字画


blob.png


张宏金六尺横幅骏马高贵优雅《八骏图》,一改往日人们看到的奔驰骏马的风格,塑造了形态各异,惟妙惟肖的站马、卧马、食草马,给观赏者以大气、高贵、优雅之感,马的优雅姿态显出国画之祥和,有一种祥和之感,健硕的身体、飞优美的体态、酣畅淋漓的用色、流畅自如的线条,尽显艺术家之深厚的艺术功底,无论是装饰还是观赏皆为不错之选。

此副《八骏图》展现出来的纯净气质,唯美氛围值得我们屏息欣赏,充满了难得的灵动氛围,写实与写意完美的融合,令人沉浸在难得的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是十分难得的收藏佳作。

易从字画告诫广大书画收藏爱好者,书画收藏并不是看上去的那么简单,要成为一个好的字画收藏家,除资金的条件外,还必须对书画作品的价格走向等都有非常深入的研究。只有这样,才能收藏真正有增值价值的书画。不给无价值的商品画,应酬画,套路作品及赝品留市场,才能避免收进泡沫书画作品,免使自己的资金受亏损。另外,书画收藏是一种另类的投资方式,俗话说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说的并不无道理。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