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宋欧巴练这么多年肌肉 终于拐走了神仙姐姐(组图)

宋欧巴练这么多年肌肉 终于拐走了神仙姐姐(组图)

2015-08-07 11:19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又一个韩国欧巴拐走了我们的女神。最近这两天关于宋欧巴和刘亦菲的恋情迅速占领了头条。一群宅男又要悲叹了……不过哀叹也是然并卵。宋欧巴专注好身材这么多年,连神仙姐姐都没能抵挡住他的魅力。不然你也练练嘛!

有颜有肌肉的宋欧巴跟神仙姐姐在一起了

9ee75685jw1ej0fjtzcecj20hs0bv40d

甜甜蜜蜜的合照

9ee75685gw1ehfqglmughj20qo0zk0xs

从合作后就看出苗头了呢

9ee75685jw1et99f7t55aj20p111jws4

看着看着都看出夫妻相了呢

最近几天关于宋承宪和刘亦菲的新闻迅速占领了头条。一个是国内公认的美颜小公主神仙姐姐,一个是韩国资深美男宋欧巴。想想也是天作之合。当然, 听到这个消息肯定有一众粉丝、宅男要伤心欲绝了……又一个欧巴抢了你们的女神,但你看看欧巴身上的肌肉群,再看看自己自带的游泳圈……

什么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对于宋欧巴来说这根本就不叫事儿!从最初的《蓝色生死恋》到现在将近50岁的年纪,宋承宪的颜值和身材不仅没有随年龄增长而走下坡路,反而变得愈发优质和成熟。难怪神仙姐姐都难以抵挡这种魅力,带欧巴一起回家了呢。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