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盘点体育画报-花花公子泳装海报专辑(组图)

盘点体育画报-花花公子泳装海报专辑(组图)

2015-08-12 11:36 文章来源:YOKA男士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体育画报》自1964年起,每年都会邀请当年最火辣最著名的体坛美女和模特来拍摄泳装特辑。在2月9日,今年泳装 特辑发布前,《体育画报》甚至还做了从1964年至今所有的体坛名将泳装合集,以博得更多眼球。而新的一期邀请了网坛名将沃兹尼亚奇和C罗的前女友伊莉 娜。但是结果却是2015特辑在美国各地骂声一片。文章后美国网友的评论赫然写道:“这给年轻的女孩们传达了极不正确的观念”、“他们应该改名叫《体育画 报-花花公子专辑》。”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