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凯特王妃“以公谋私”游唐顿庄园 盘点明星旅行恶趣味(组图)

凯特王妃“以公谋私”游唐顿庄园 盘点明星旅行恶趣味(组图)

2015-09-07 09:32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尽管明星们看起来总是马不停蹄地在工作,但是再忙他们也和普通人一样抽空去旅行。只不过在度假这件事情上,明星们的爱好可真是五花八门。有的人买下鸟不拉屎的小岛讨清净,有人则是一秒变脑残粉追星。不妨跟着如下这5位明星的脚步,看看他们的旅行方式是否和你的口味。

【旅行明星】凯特王妃

2015年3月的时候,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来到了热播电视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的拍摄现场“视察工作”。她不仅难掩兴奋地和一众演员亲切握手,还亲自“视察”了服装道具背后的奥秘。总之,就是一秒钟变脑残粉的感觉。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