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米兰达-可儿修图露破绽 明星晒身材被识破只能呵呵(组图)

米兰达-可儿修图露破绽 明星晒身材被识破只能呵呵(组图)

2015-09-08 10:40 文章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国际在线娱乐专稿:据Mail online网站报道,如果你想要在社交网站上吸引大批的粉丝,狂秀好身材的确是一个好办法。一般来说好身材需要日复一日的锻炼,需要坚强的毅力来完成。但是,还有一个捷径就是智能手机上的修图软件。现在手机上的修图软件随处可见,既廉价又操作方便,轻轻松松就能帮你完成“瘦身”,甚至很多名人都在用。但是,仔细翻看社交网站上这些修图照片可以发现,经过处理的照片都会留下修图的痕迹。


目前,市场上流行着各种修图软件,这些软件都标榜,只需要点击两次就能够让你“瘦”5~15磅,并且你身边合影的人完全不受影响。但是,无数张照片证明,一旦修图必露痕迹。

林赛·罗韩在网上发布自拍照,腹部平坦,但是细看照片会看到背景的墙线都扭曲了

林赛·罗韩在网上发布自拍照,腹部平坦,但是细看照片会看到背景的墙线都扭曲了


米兰达·可儿对自己的照片被修完全不知情。原片(左图),被修过的照片(右图)

米兰达·可儿对自己的照片被修完全不知情。原片(左图),被修过的照片(右图)

米兰达·可儿说她对自己的照片被修完全不知情,左图是拍摄的原片,右图是被修过的照片,2013年的时候,可儿还把这张照片发布在了微博上,可儿说:“我直接从网上粘下来的。”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