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女神来了!细数银幕上的复古气质女星(组图)

女神来了!细数银幕上的复古气质女星(组图)

2015-09-09 13:45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明明是一张充满现代感的脸,却搭配着古典的妆发与服装……看电影时,我们时常会遇到这种想吐槽的情况。大银幕上,有这样一些颇有复古气质的女星,扮演起这类角色却极具说服力。(文章来源:嘉人网)


这些女星古典气质超浓

这些女星古典气质超浓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