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明星玩投资私产大比拼 李亚鹏小镇2亿甩卖(组图)

明星玩投资私产大比拼 李亚鹏小镇2亿甩卖(组图)

2015-09-11 09:55 文章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虽然收入不菲,但是激烈的竞争也让明星们如履薄冰,存在着强烈的忧患意识,投资理财也就成为明星生活中较为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不少明星都会跻身商海,但更多人是通过投资令身家保值、增值。

最近李亚鹏又火了,倒不是因为王菲,而是作为一名“地产商”。2013年11月,他在丽江召开发布会,宣布进军房地产,项目里有酒店、别墅和公寓等。当时,他表示项目总投资将达到35亿元。最近,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将以1.938亿元的价格收购丽江雪山51%的股权。


号称总投资达35亿元的雪山艺术小镇,仅甩卖了2亿元不到,而本应在去年年底就竣工的项目,如今已停滞不前。像李亚鹏这样甫一入行,便大手笔投资建造一个规模在20万平方米的小镇,只能叹一句:任性。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