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王室也爱秀恩爱?看土豪如何演绎爱情(组图)

王室也爱秀恩爱?看土豪如何演绎爱情(组图)

2015-09-15 09:01 文章来源:腾讯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前一阵子,摩纳哥王子大婚的好消息可谓是王室的一大热门事件,他们先是在摩纳哥举行了一场王室婚礼,而后又回意大利“娘家”办了一场传统婚礼,新娘前前后后也换了五套婚服,“正统王子”与“白富美公主”的土豪婚礼不禁让人眼红,因此有不少网友感叹,终于有人可以叫板英国王室了!看到有人这样“示威”,一向高调英国王室当然坐不住了,“恩爱”每天都要秀出来!比如凯特王妃“夫唱妇随”,与威廉一起“承包”了潜水系统,连同乔治小王子,刚满两岁就已经开始潜水…快来GET一下王室的高端秀恩爱手段吧!

新晋摩纳哥王妃不仅自己是个白富美(意大利古老贵族后裔),自己的三个姐姐更是一个个都攀上了“大树”。而身为四妹Beatrice Borromeo也早已和皮埃尔王子恋爱三四年,必须是妥妥的王室联姻候选人。这次举办婚礼更是极尽奢华——第一场王室婚礼,新娘身着两套先忙Valentino惊艳亮相,第二场婚礼则身着来自Armani的高定婚纱被新郎牵进了殿堂,甚是甜蜜。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