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家具设计师:把太湖石安到家具上(组图)

家具设计师:把太湖石安到家具上(组图)

2015-09-15 13:38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原川

陈原川

家具设计 4P

研山:把太湖石安到家具上

文/汤石香  图/受访者提供

核心提示:

既然立体的石头可以转换成平面的石头,那如果再把这平面的石头搬到家具上,就完成了一次从立体到平面再到立体的尝试,这就是“研山”家具的开始。

设计师名片>>>

陈原川,原为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原系主任,现任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平面设计与汉字、图形设计工作室主任,“三言二拍中国之家”家具、“研山堂”紫砂原创设计品牌创始人。长期致力于明式家具、紫砂艺术、汉字字体设计、文字图形创意与传统文化研究与设计工作。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