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揭时尚圈低调“阔太” 毛阿敏老公资产191亿(组图)

揭时尚圈低调“阔太” 毛阿敏老公资产191亿(组图)

2015-09-18 10:23 文章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时尚圈嫁入豪门的阔太不在少数,这就为你揭秘其中“低调”到不行的阔太们。要知道毛阿敏老公资产高达191亿!


吴美珩近日被曝一家四口开心出游,子女亮相,可爱十足。2001年。下嫁40亿身家的台湾金融界才子王华麟,但一直没透露已婚,直至07年怀孕才公开已婚状况,随后诞下女儿后收山做全职太太,绝少在公众场合见到她。

吴美珩一家出游享受假期,图为吴美珩儿子

吴美珩96年国际华裔小姐竞选亚军,2001年与台湾富商王华麟结婚,据传闻,吴美珩刚当选华裔小姐时便与丈夫王华麟相识,两人恋爱5年。其夫王华麟现年40岁,从小留学美国,家族生意包括建筑和电机工程等,王华麟更精通金融投资,旗下管理资产规模逾百亿港元。

现已育有一女的吴美珩,得老公疼爱,不仅将现居市值4千多万的豪宅写入老婆名下,更添购一个价值4千多万的复式豪宅给老婆。而吴美珩本人则出入拿着价值10万的名牌断货皮包做奶粉袋,手戴三百万巨钻戒指。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