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20世纪最具原创性的雕塑大师康斯坦丁 · 布朗库西作品欣赏

20世纪最具原创性的雕塑大师康斯坦丁 · 布朗库西作品欣赏

2015-10-16 14: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40.jpg


Constantin Brancusi (1876-1957),出生于罗马尼亚的雕塑家,被公认为是20世纪最具原创性的重要雕塑家。他的作品可以说是对现代主义美学的核心课题——造形与材质,作出崭新回应的典型代表。主要创作活动地点在巴黎,去世后,法国政府遵从Brancusi遗愿,在庞毕度中心 (Centre Pompidou) 旁边重建了Brancusi的工作室。二OO五年五月,Constantin Brancusi的雕塑「空间之鸟」( Bird in Space )在纽约Christie以约合台币 9 亿 0552 万拍出。

Brancusi自述:「我整个人生都在寻找一件事情,那就是飞翔的本质,飞翔是多麽神奇的事啊!」「艺术家应该知道如何去挖掘存在于事物本身的内在本质,艺术家就是能将宇宙本质转化为实际视觉存在的媒介。」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