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习大大彭麻麻启程访英 3天的行程我们可以期待些啥(组图)

习大大彭麻麻启程访英 3天的行程我们可以期待些啥(组图)

2015-10-20 11:22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伦敦当地时间10月19日傍晚,习近平主席携夫人彭丽媛抵达英国,开始为期3天的访英旅程。英国已经开启红毯模式和五星红旗模式,以最高规格的礼仪接待习大大一行的到来。访英期间,习大大和彭麻麻将下榻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官邸白金汉宫。

新浪时尚:习大大&彭妈妈开启访英之旅10月19日,彭丽媛随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伦敦希斯罗机场,开启访英之旅。彭妈妈身着中式旗袍和宝石蓝色的外套亮相,习大大则佩戴了一条同样颜色的领带,而这种颜色在英国被称为“皇家蓝”,是英国人非常喜欢的一种颜色,中方的这种选择也是别具心意。

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走下飞机

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走下飞机

习近平主席与夫人彭丽媛抵达英国

习近平主席与夫人彭丽媛抵达英国

10月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伦敦,开始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英国女王代表胡德子爵、外交大臣哈蒙德等到机场迎接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当天的着装依旧延续了彭丽媛女士外套与习近平主席领带相呼应的方式,大气优雅又颇具风格!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