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英国艺术家Michael James Talbot 唯美雕塑作品欣赏 (组图)

英国艺术家Michael James Talbot 唯美雕塑作品欣赏 (组图)

2015-10-20 14:0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2781445095849.jpg


出生于英国 Staffordshire,艺术家 Michael James Talbot 在学时期爱上了陶艺创作,他一直开发人体形式的各种可能,并注入戏剧性的诗意感,多以女性为主题,他完美地延展了身体的线条看起来既优雅又有故事性,他先用青铜拟出原始外观,再用极短的时间内成型与上色,Michael希望艺术是能够走出平面,透过接触的固态形象呈现。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