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男星女星都爱“湿发油头” 自黑还是臭美?(组图)

男星女星都爱“湿发油头” 自黑还是臭美?(组图)

2015-10-20 14:35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当你爱的星星们顶着“湿发油头”凹造型时,总有人大呼不…懂…时…尚!其实做明星也不容易,为了营造高大上的感觉“湿发油头”变成了时尚标配,要“油出新意、湿出魅力”。然而,有时我们也难以分辨明星们把自己搞成这样拍大片,到底是在自黑还是真臭美?

时尚大片标配——“油头”


陈学东

陈学东

陈学东

最近,DolceGabbana的设计师Stefano Gabbana在其个人instagram上连发两张陈学冬为新加坡杂志拍摄的封面照片,看来gabbana本人对这组照片青睐有加。片中wuli东东顶着一头油到让你想立刻举起嗞水抢帮他洗唰唰的油发,根根分明的发丝,深邃而笃定的眼神。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