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生活大爆炸胖妮离婚 2015年还有这些明星CP劳燕分飞(组图)

生活大爆炸胖妮离婚 2015年还有这些明星CP劳燕分飞(组图)

2015-10-21 14:29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广受中国美剧迷盆友们欢迎的美国女星卡蕾-库奥科,也就是热播美剧《生活大爆炸》里饰演胖妮的那位菇凉,在9月底发表离婚声明,结束了这段还不到两年的婚姻。在国内娱乐圈一片领证办酒生娃的幸福气氛的对比下,大洋彼岸的好莱坞显得格外惨淡,全因为在这一年里,有这么一波明星CP和对方say了goodbye。

卡蕾-库奥科&瑞安-斯威丁

在《生活大爆炸》里饰演“胖妮”的卡蕾-库奥科,这两天被外媒狗仔爆料和前男友、《生活大爆炸》里的饰演“莱纳德”的约翰尼-盖尔克奇又勾搭上了,看到这个消息的我们不禁惊呼“什么?胖妮离了?!”


卡蕾-库奥科&瑞安-斯威丁

卡蕾-库奥科&瑞安-斯威丁


库奥科的老公是美国职业网球球员瑞安-斯威丁,两人在2013年9月宣布订婚,并在那一年的12月31日举行了婚礼,而两人在决定订婚时,才只认识了3个月而已。9月底,库奥科发表声明宣布离婚,此时两人的婚姻仅维持了21个月,至于离婚的具体原因还尚未知。在婚后立马冠了夫姓的库奥科也随即将前夫的姓氏从名字里抹去。虽然闪婚闪恋这种风风火火的事情特别符合库奥科的个性,但事实也再次证明了,闪婚不靠谱,不如从了粉丝们,和“莱纳德”重新开始吧?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