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马思纯新剧秀好衣品 清纯装扮迷倒男神霍建华(组图)

马思纯新剧秀好衣品 清纯装扮迷倒男神霍建华(组图)

2015-10-26 15:58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霍建华、马思纯主演的悬疑爱情剧《他来了请闭眼》 正在热播中,女主角马思纯在剧中的穿搭清纯又淑女,看着格外温柔美丽,与霍建华还真是男才女貌,下面就欣赏下她在剧中的清新搭配吧。(来源:爱秀美)


马思纯新剧清纯度假风造型亮相

马思纯新剧清纯度假风造型亮相

马思纯在这部剧中的穿搭正好秋天都可以穿,她穿的单品颜色都比较清新素雅,搭配简单大方,淑女中带点文艺气息,绝对是男人最爱的那一款。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