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牟耀武书法新作欣赏

牟耀武书法新作欣赏

2015-11-13 11: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牟耀武,男,汉族,甘肃西和人。字要悟,笔名夏雷,号灵柏门生。西和县文化局工作。系陇南市政协、西和县政协、文联委员。中国人民艺术家协会会员、书法第一网高级艺术顾问、中国书画印研究员常务理事、中国榜书研究会会员、华夏书画院院士、当代书画艺术家佳作汇赏怀历编委,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硬笔书法家协会、东方书法家协会、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甘肃省音乐家协会、音乐文学学会、民间文艺家文艺家协会、中华诗词研究会、甘肃诗词研究会,陇南市书法家协会、音乐家协会等会会员。2012年8月结业于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成才之路”第四届全国未来词曲作家、演唱家研修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书法方向”高级研修班学员。中山市南头三鑫学校顾问,广东中山市《耀武修生艺术馆》馆长。

牟耀武自幼酷爱诗文书画、词曲篆刻。经过刻苦学习、发愤努力,在艺术的各个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能左右两手写字,且四体俱精。并创造性地以左笔醉书狂草,以一种强烈的节奏感而引起欣赏者心灵的共鸣。达到了顿挫分明、淋漓尽致的艺术效果;形成了“左凝右逸,古拙朴雅”的个人风格,受到了书坛名家的大嘉赞赏。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