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机场才是“照妖镜” 女星短粗腿通通现原形(组图)

机场才是“照妖镜” 女星短粗腿通通现原形(组图)

2015-12-07 14:47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你以为女星全都是自带光环?其实主要还是PS团队强大,讲真,哪儿有那么多黄金比例好身材。这不,机场现身的女星各种大象腿,小粗腿全现形了!(来源:爱秀美)


baby机场照现粗腿

baby机场照现粗腿

angelababy

关于baby的身高,真的满满的都是槽点。虽说是模特出身吧,但平面模特跟真正的秀场模特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是真心的没有168啊,这身高目测顶多160。


angelababy机场街拍angelababy机场街拍

baby腿型不美的主要原因,主要总结为两点,胯宽和腿短,只要一穿紧身裤就立马暴露了缺点。所以说,女神还是只适合出现在写真里。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