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像爱女朋友一样爱小叶紫檀就对了(组图)

像爱女朋友一样爱小叶紫檀就对了(组图)

2015-12-09 12:55 文章来源:和讯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小叶紫檀 手串

小叶紫檀 手串

那么,正确的小叶紫檀盘玩方法是什么呢?小潘潘的绝招就是:像对待女朋友一样对她就绝对没错!

具体来说,操作如下,还不快前排小板凳坐好开始记笔记!

首先要用干净细腻的软棉布来盘,用粗布会破坏珠子表面的氧化层,不利于包浆的形成,所以布一定要用细布。并且棉布要时常保持洁净,切记不能沾上酒精等液体,因为酒精会损坏小叶紫檀的表面导致珠子的颜色不自然。

另外,在盘玩紫檀手串的时候的也要把握好力度,切记不要因急于求成而用搓澡巾来猛搓,这样带来的后果会是很严重的,想想你硬呛女朋友的后果就可想而知了。  最后,想盘好一串称心的珠子也是需要一定时间和耐心的。正确的盘玩方法,应该是在珠子被氧化一段时间之后轻揉,如果有更好的耐心的话就一粒一粒的揉,这样,一段时间下来,每颗珠子光泽都会上去,并逐渐形成很好的包浆。相信通过这样的方法,自己心爱的手串就能够更加美丽。


小叶紫檀福寿双全寿桃款手串

小叶紫檀福寿双全寿桃款手串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