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刘玉来:我与贾浩义先生 [1](组图)

刘玉来:我与贾浩义先生 [1](组图)

2015-12-09 13: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玉来和贾浩义先生

前年在老甲艺术馆,贾浩义先生和他的几位学生举办了画展,特邀我前去一是助兴,二是在研讨会上作观后短评。这次展览他的学生都作了充分准备,各人都拿出了自己最新的作品。其中特别是老甲先生的得意门生杨先和年轻新锐女画家张岩的作品最为抢眼。杨先的作品一改前几年风貌,以大气磅礴缤纷厚重的山水新貌出现在展览馆大厅中,颇为恢宏的气势,备具时代精神的引领潮流的气度,引得许多媒体纷纷围览关注、拍摄,并争先对他进行采访。张岩作为青年女画家虽是凤雏初翔,但新锐的气质已然使之展露出不俗的灵光,新颖的构思,精妙的气韵,细腻的才情表现无遗。令观者青眼媒体蜂拥。展品中老甲依然不减当年的豪迈本色,巨笔恢宏泼洒的风采,依然在观者群中造成了不已的赞叹情绪的波澜。

这里发表的是本人在展前与老甲先生在老甲艺术馆院内闲聊的情景,以及开幕式和研讨中的留影。



老甲展览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