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刘玉来:我与贾浩义先生 [2](组图)

刘玉来:我与贾浩义先生 [2](组图)

2015-12-09 15: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贾浩义先生在今年十月份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了大型展览,这次展览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展出了他的许多珍品,数量也多。依照规矩,展览有开幕式,看展,研讨会。研讨会来了许多有关方面的人。这是老生常谈。展览从准备到开展,贾浩义先生的女儿、夫人、一些学生自是没少出力操劳。因为贾浩义先生年事已高,且身体不甚佳,别人出力也就是很自然的了。在开幕式上贾浩义先生作了简短的,但思路清晰的讲话。这让一些人多少有些诧异,因为他们觉得他似乎不胜这样的讲话了。其实贾浩义先生一向就是不胜言辞,所谓讷于言敏于行的人。不像一些书画家那样夸夸其谈的本事盖过书画本事。他平时就是一付老实人模样,给他穿上中式衣衫与老农并无差异。本分做人,老实行事就是他的本质。画如其人,他的画和他的人一般无二,平易无华得到底了;质朴实在得到家了。他的那么多画作自然类别多样,但个人风采卓然。开幕式后便看展,之后开研讨会。这里公开几张我与贾浩义先生的留影,作为纪念吧。

 北京艺术研究所  刘玉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