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王应科书法作品欣赏

王应科书法作品欣赏

2015-12-14 09:5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0141af4gb3e6afa17ce6&690.jpg


王应科,别署与石居主人。1969年出生,祖籍河南孟津。职业书法篆刻家。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宁夏美术家协会会员,宁夏标准草书研究会副会长。

王应科精书法,工篆刻,善绘画。书法以唐人欧阳询为宗,兼学二王、颜鲁公、孙过庭及近代于右任。

他的书法是清新纯净,了无尘俗的,是端庄秀丽,凝重典雅的。是与时下某些追逐平庸、通俗之风大相径庭的。他的书法通篇透着宁静、古朴、空灵、典雅的和谐气氛,字里行间弥漫着一种浓郁的情思和灵动的神采。书法成了他生命中不可割舍的组成部分,他视艺术如同宗教,虔诚而执著,仿佛一头黄牛,终日耕耘,不知劳顿。勤奋为应科日后书法艺术的探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天道酬勤”,正是缘于他对书法艺术的执著和钟爱,书法也为他的人生之路打开了一扇幸运之门,他的作品多次获奖和入展中国书协主办的全国性书法展览,以及自治区书协、美协主办的全区各类书法美术作品展。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