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狗血与颜值齐飞 宫廷片全世界都爱看(组图)

狗血与颜值齐飞 宫廷片全世界都爱看(组图)

2015-12-17 12:00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芈月传》《武媚娘传奇》《甄嬛传》……这几年高收视宫斗剧每年至少一部,难道是我们太爱狗血?事实上宫廷剧不止天朝观众爱看,国外宫廷片一样红红火火,这些场景美如画、狗血漫天飞的王室题材电影你有木有看过。(内容来源:爱美网)

能打不输武则天,“童贞女王”的一生:

《伊丽莎白一世》Elizabeth I(2005)

《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 Elizabeth: The Golden Age (2007)


全世界都爱宫廷剧

全世界都爱宫廷剧

1554年,在玛丽一世血腥的统治下,英国陷入了空前的混乱。直到1558年她驾崩,她同父异母的妹妹伊丽莎白登上女王的宝座,举国上下一片欢腾。

伊丽莎白一世是都铎王朝的第五位也是最后一位君主,她终身未嫁,因此被称为“童贞女王”。她即位时英格兰处于内部因宗教分裂的混乱状态,然而伊丽莎白不但成功地保持了英格兰的统一,而且在经过近半个世纪的统治后,使英格兰成为欧洲最强大,富有的国家之一。英格兰文化也在此期间达到了一个顶峰,涌现出了诸如莎士比亚,培根这样的著名人物。她的统治期在英国历史上被称为“伊丽莎白时期”,亦称为“黄金时代”。

跟《武媚娘传奇》和《芈月传》不同,伊丽莎白一开始就站在帝王的位置上,为国家兴亡筹谋斡旋。她坚持真爱,不愿意为利益联姻,可在整个政治生涯中,儿女情长从未真正动摇她身为帝王的责任。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