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怀古画意——旅澳画家羊羔油画作品欣赏

怀古画意——旅澳画家羊羔油画作品欣赏

2015-12-18 10: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羊羔1963年出生于内蒙古。1984年毕业于哈尔滨建筑大学。现为职业油画家,生活、工作在广东和北京。2007年移居澳大利亚,入选第八届全国美展。 96经典绘画大展。应邀参加中国青年艺术家赴欧洲考察团,前往法国、意大利、荷兰、德国等进行艺术交流考察。参加中国当代中青年油画精品展。香港 Schoeni画廊第七届女性形象画展。第二届广东当代油画艺术展。2004年中国油画名家作品巡回欣赏展(上海—北京—广东—香港)。2005年香港云峰画院举办《隐约的历史、诗话语——羊羔写实油画展》。《中国油画》、《中华英才》、《东方航空》、《时尚》、《山东画报》、台湾《典藏》、 ASIAN PRIVATE CAPITAL杂志封面、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北京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等刊物及媒体对画家及作品做专题采访介绍。多幅作品被国内外画廊、机构和私人收藏。羊羔的创作之新在于现代、古代以一种独特的形式相互顾盼,携手而行的同时便赋予了作品内在的精神。时间在画中往复,引导我们对人性做更深思考。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