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如何考进你梦寐以求的顶尖时装院校?(组图)

如何考进你梦寐以求的顶尖时装院校?(组图)

2015-12-22 11:41 文章来源:时装商业评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全球顶尖时装院校的申请竞争日益激烈,为此,采访了一系列顶尖排名的时装院校负责人,请他们为2017学年的申请者们指点迷津。

英国伦敦——时装教育从未像现在这般时髦。随着该产业在大众文化中地位的不断崛起,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申请与时装相关的课程,因此竞争也变得十分激烈。“现在与过去不同的地方在于,实在有太多人在竞争这里的学位,基本上,四分之三的人在20年前我都可以授予学位,而现在却不行了,”享誉全球的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本科课程总监Willie Walters说道。

时装教育为满足市场需求,其扩张已非常迅速:非私立学校中设立了新课程,并增加了更多学位,诸多行业中久负盛名的院校也加入了这一行列,但尽管如此,它们依然受到了有限的捐款以及政府预算的影响,在发展上遭遇阻滞。因此,在一些特定的高校中,获得学位变得愈加困难。在竞争最激烈的地方,申请者必须在越来越多元、数量也越来越以成千上万计的全球竞争中脱颖而出。然而,尽管竞争激烈,学校的面试官却表示了一定程度的失望。大多数申请者的准备远不及预想的充分。

大多数来自于Instagram年代的申请者们想要成功,则必须给一批来自数码革命前期的面试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无论如何,教育者们一直强调着新媒体、数码艺术、特质、全球文化参考都应受到重视,而非忽略。

BoF采访了一系列顶尖排名的时装院校负责人,请他们为2017学年的申请者提出他们心目中的意见与建议。

1

我希望看到学生真的在非常、非常努力地工作。他们必须尽己之能来充实申请材料。申请流程的第一步是填写我们长达10页的在线申请表。我们想看到学生制作的原创内容。我期待看到其类别中质量最优的,或是不同的东西。我或许会寻找精致、感性和强烈的绘画风格,这或许是凌乱的、具有动态、色彩斑斓、风格前卫或分寸得当的。请不要给我看到从杂志上面撕下来的内容,我们也对于社交网络红人没有太大的兴趣。这都是些已经发生了的事情,而且多与时装商业相关,与培育创意八竿子打不着。

若你已经获得了面试的资格,我们则希望看到你更多的东西。我预期你能带来除了之前我们已经看到10页东西之外的更多内容,或许是50多页吧。学生准备给我展示的东西应该比较多元化。要是没有新东西,都是重复的内容,那也是很没有意义的。在面试时,当我们问问题时,我们希望听到正常的答案。学生不需要对回答有太多的算计跟准备,这一点都不重要。我们希望看到不同的个性。最糟糕的情况就是,他们总会回到最初递交的那10页内容上,而无法或者不愿意将对话内容拓展开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