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吴长江赴贵州民族大学开展交流(图)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吴长江赴贵州民族大学开展交流(图)

2015-12-23 09:58 文章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月18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候鸟型学者吴长江一行赴贵州民族大学举行座谈会。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杨昌儒、王林,贵州省美术家协会主席谌宏微、副主席耿翊、秘书长潘闻丞,美术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本次座谈会,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副校长王林主持。

杨昌儒副校长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吴长江教授加盟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科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贵州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在有关领导专家的指导关怀下,取得较好办学成果,值此发展之际,希望吴长江教授能够对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给予指导。

201512223089.jpg

贵州省美协主席谌宏微在座谈会上讲话。他介绍了贵州美协的发展情况和办展情况,表示中国美协对贵州美术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巨大帮助,诸如“‘多彩贵州’全国中国画作品展”活动之类的平台的拓展,使贵州美术事业更好地并入全国美术事业快速发展的轨道,提高了贵州美术在全国的影响力。

吴长江教授在讲话中向贵州省美协及贵州民族大学举办此次座谈会表示感谢。他说,我们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文艺座谈会的精神,出好作品是我们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他表示民族院校是培养少数民族人才、推动国家文化艺术发展、民族文化建设的巨大平台,希望通过多交流、多沟通,推动贵州民族大学美术专业的建设。他表示,中国美协下一步将会举办一系列美术展览活动,希望民大美术学院的师生们能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同时,他祝愿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在原有的基础上能够更进一步,继续为贵州、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少数民族文艺人才。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候鸟型学者吴长江讲话

赠书结束后,吴长江教授与贵州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