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完美点缀,景观雕塑作品欣赏 (组图)

完美点缀,景观雕塑作品欣赏 (组图)

2015-12-24 08: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雕塑与环境景观有着密切的联系。历史上,雕塑一直作为环境中的装饰物而存在, 即使到了现代社会,这一传统依然保留。与其它类型的环境相比,雕塑在居住区环境中扮演着不可忽视的角色,它的形式与位置,以及数量的多少都对整个居住区环境气氛的营造有着重要作用。因为,居住区环境与其它类型的环境不同,它更加着重于创造出一个人们愿意交流、充满活力的场所。所以其中的雕塑也应顺应这一主题。

雕塑是整个景观环境的点缀, 但它不是仅作为独立的装饰品而存在。它应尽量提供给人们一种开放的心境去与他一块儿观赏、使用的人进行交流。这时雕塑成为一种道具,它的目的是让它服务的群体使用的过程中去发现彼此的共同点, 去沟通与交流,而不是仅仅作为独立于人之外的“风景”。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