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年度鲜肉排行榜 看谁偷画了眼线和眉毛(组图)

年度鲜肉排行榜 看谁偷画了眼线和眉毛(组图)

2015-12-30 11:33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导语:2015年将至年末,回首整个娱乐圈,不管是中国还是韩国,都已然进入了“小鲜肉时代”。鲜肉人人爱,上至中年大妈,下至幼齿少女,一定也少不了部分男粉,超高的颜值也是让饭饭们百看不厌。那还等什么?这就带你看遍今年最佳小鲜肉!(来源:pclady)


年度鲜肉排行榜

年度鲜肉排行榜

王凯

王凯

凭着《琅琊榜》爆红的老干部王凯,不仅仅是低音炮、手美、颜好,妆容也是非常精细,眉毛是粗粗的直平眉,眉峰明显,英气十足!眼睛又是好看的鹿眼,眼尾稍稍下拉,眼窝圆润。最添加魅力值的是眉间的一丝味道,这小鲜肉完美到想分分钟抱回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