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红木 > 红木市场低迷:选购者是观望还是出手(组图)

红木市场低迷:选购者是观望还是出手(组图)

2015-12-31 12:19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按照以往惯例,年末是红木涨价的好时节,这个节点,会有很 多市民和收藏爱好者投身到红木收藏的热潮中,毫无疑问,这种热潮也会给商家带来滚滚财源。可最近几年,红木市场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尽管有商家为了促销不断 放出“涨价”的烟雾弹,但却事与愿违,用一位红木商人的话说:“从原材料到终端产品的价格不但没有上涨,反而跌了”。那么红木市场现状究竟如何,这个时 候,对于藏家和普通消费者来说,是否为出手的好时机呢?


  


红木市场没有想象中的火

所谓的年末红木家具市场旺季只不过是商家炒作的噱头。近日,记者跟随一位红木商人参观了一些中高端红木家具店,店内的家具摆放错落有致,按照不同的家具 材质分门别类地摆在不同的展区。不同的红木家具店主打品类不一,有的主打黄花梨红木家具,还有的主打紫檀红木家具,也有主打红酸枝红木家具的,总之风格区 分很明显。

就价格而言,不同的材质甚至于不同的家具套装,价格不一,有几千元一件的单品,也有几万元一套的红木书桌 椅,更有几十万元一整套的红木家具,甚至还有更贵的。但是在高大上的红木家具市场,在促销价和限时抢购价齐打的情况下,记者并没有看到川流不息的消费者。 销售人员反映“即使周末,人流也不大” !一红木家具店负责人介绍,其实在去年的时候,红木原材料价格就已经开始明显下降了,到了年末,多种红木家具都在打折促销,原来要卖20多万元的红木家具 现在只卖17万元,即便如此,消费者也未必买账。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