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书法家顾德运作品欣赏

书法家顾德运作品欣赏

2016-01-07 09: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18f9c0d35ec732e95e29a05ec2d3156_.jpg


顾德运,生于1952年。字子正,号墨润齊主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当代名人书画家协会、中国扇子书画学会会员,圣都书画院执行院长,中国华夏艺术网主任编辑。

1980年毕业于北京陆军学院指挥系。自幼酷爱书法,尤其擅长行草,师从中国当代名人书画家协会主席孙宣文。


b98ca9550de6afca85c64a1f5bdc6823_.jpg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