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油画 > 西班牙画家Ricardo Sanz油画作品欣赏

西班牙画家Ricardo Sanz油画作品欣赏

2016-01-08 09:4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里卡多·桑斯(Ricardo Sanz):出生于西班牙的圣塞巴斯蒂安。他的祖父有间艺术画廊,并与他同时代的艺术大师:索罗利亚、苏洛阿加、巴斯克斯迪亚兹等交往甚密。里卡多在马德里学习艺术史课程时期,也是普拉多博物馆收藏的常客,时时拜访大师的作品:如委拉斯开兹、凡戴克、伦勃朗等艺术家,因此他的画作里有他们的影子。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