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伊甸园里永生的马儿——艺术家希瑟的雕塑作品欣赏

伊甸园里永生的马儿——艺术家希瑟的雕塑作品欣赏

2016-01-08 14:2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自1980年始,艺术家Heather Jansch的浮木马雕塑作品就广受赞誉,并销往全世界各地。这些雕塑作品深刻诠释了她的创作主题,并让伊甸园主题马雕塑作品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的一个图标。

Heather小时候是个野孩子,不喜欢学校生活,除了英语之外其他课程都常挂红灯。她一直钟情于绘画,梦想成为一位艺术家,居住在树木繁茂的山谷,小溪从门前流过,马儿在四周的山坡上悠闲吃草。能考上Walthamstow学院学习美术,用艺术家自己的话来说简直是一个奇迹。在这里Heather全心投入了她的绘画创作中,一年后她进入著名的伦敦Goldsmiths学院,不过遗憾的是那时抽象艺术作品并不流行,导师们也很少冒险尝试创作,这使她逐渐失去了信心。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