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中央美院雕塑系研究生创作成果展:将社会评价纳入学院教育(组图)

中央美院雕塑系研究生创作成果展:将社会评价纳入学院教育(组图)

2016-01-13 08:30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现场

2016年1月5日下午,“2015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研究生创作成果展”在大韵堂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与大韵堂艺术机构、艺库网联合主办,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教授吕品昌担任学术主持,策展人为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副主任、教授于凡。

本次展览主要展示了来自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的研究生们在雕塑方面的最新探索和研究成果。这些作品展现出青年艺术家们的实验和探索精神,体现出他们在努力寻找雕塑语言和材料、观念表现的新空间,探索新的表达的可能性。

将社会评价体系纳入学院教育

据了解,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已经连续三年将在校研究生的创作成果展在大韵堂美术馆展出。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吕品昌对艺术中国记者说:“我们在教学过程中关注学生在创作上的发挥和实践,同时希望通过将学生们的作品放在美术馆展出,将社会评价体系纳入学院教育当中,年轻的艺术家能够接受社会的直接反馈。通过展览连续三年的举办,我认为作品的成熟度在提高,今天的展览呈现出非常多元的面貌和积极活跃的态势。学生们越来越能够以专业艺术家的眼光看待技术和挖掘材料、表现手法等的潜能,我认为呈现了良好的学术状态。”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