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美国学院艺术协会公布2016年杰出人士获奖名单(图)

美国学院艺术协会公布2016年杰出人士获奖名单(图)

2016-01-13 08:33 文章来源:rtspy艺术眼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358766756581067887043217

古巴卡门·埃雷拉和她的作品 图片:《纽约时报》

美国学院艺术协会(College Art Association, CAA)日前公布2016年艺术领域杰出人士(Awards for Distinction)获奖名单,古巴艺术家卡门·埃雷拉(Carmen Herrera)获艺术家终生成就奖,Chika Okeke-Agulu凭借以20世纪尼日利亚为案例对后殖民主义进行分析获得艺术批评奖,哥伦比亚大学教授、艺评人Rosalind E. Krauss获得艺术写作终生成就奖,美国艺术家Sabina Ott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Patricia Berger分获艺术教育和艺术史教育杰出奖等。

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2月3日在协会第104届年会上举行。美国学院艺术协会杰出人士奖覆盖领域广泛,除上述提到的外,还包括小型博物馆、书店、收藏和展览奖,艺术期刊奖和艺术品保存奖等。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