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金山新专辑《我认识了你》音乐发布会在京举行(组图)

金山新专辑《我认识了你》音乐发布会在京举行(组图)

2016-01-13 13:39 文章来源:环球文化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山新专辑《我认识了你》音乐发布会在京举行

金山和中国流行音乐协会主席、著名词曲作家付林合影留念

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嘉宾有原商务部副部长、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戚学森;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力;中国社会救助基金会副秘书长张雪雁;国务院农工办主任吴厚德;北京文联党组副书记刚杰;北京文联副巡视员、副秘书长、北京电影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马丛峰;中国流行音乐协会主席、著名词曲作家付林;中国音乐文学协会副主席、中国音乐文学协会秘书长李昌明;中国音乐文学协会副主席、著名词作家车行;北京音乐家协会秘书长赵金波;中国商业报社长范识宇等领导参加,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李元华;著名青年歌手杨臣刚;华语排行榜创始人合力;著名词曲作家陆成;著名歌手常宽;北京歌舞剧院歌剧团团长、青年歌唱家吴春燕,老泥车组合,青年歌唱家陈苏威等文艺界各位友好人士和朋友。

金山新专辑《我认识了你》音乐发布会在京举行

华语排行榜创始人、华语音乐排行榜榜主合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集美控股集团、深圳大成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兰州黄河母亲酒业有限公司、宁夏汇达阳光生态酒庄、北京九都宝源饮品科技有限公司、耀美通(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环球众人众集团,鹏烨盛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本次发布会还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文化报、新华网、光明网、人民网、新浪、搜狐、腾讯、网易等国内一百多家新闻媒体的现场直播和报道。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