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盘点2015高考界的十大“丑闻”事件(组图)

盘点2015高考界的十大“丑闻”事件(组图)

2016-01-20 10:26 文章来源:腾讯教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太刺激……太刺激……2015转眼就过去!随着2015年高考(精品课)的结束,迎来了2016年高考的小朋友!2015,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高三,也注定是一段难忘的时光。再见2015,你好2016,跟随高考君一起来回顾一下过去的这一年,高考界发生了哪些“丑闻”事件吧。

以下事件按照时间发生顺序排序,排名不分前后

事件一:武大通知书撞脸

盘点2015高考界的十大“丑闻”事件

人大武大,傻傻分不清楚

发生时间:7月26日

事件回顾:武汉大学新媒体中心官方微博“@武大新媒体”在微博上晒出了2015级本科录取通知书,随即被网友质疑抄袭人大,在微博上引起热议。

不去在意那些细节的话,收到武大录取通知书的同学去人大报道也不为过……武大和人大的录取通知书都借用了传统文化元素,“中国风”是一种风格,围绕这个主题设计出来的东西难免会有相似之处,如何更有个性,成为独一无二,需要的是在自主创新上深耕,而不是口舌之争。其实大家也没必要较真,抱着宽容的心态,放各自一条生路。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