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本命年——这些戴首饰的禁忌千万别含糊!(组图)

本命年——这些戴首饰的禁忌千万别含糊!(组图)

2016-01-20 12:26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本命年||这些戴首饰的禁忌千万别含糊!

俗话说本命年犯太岁,在民间传统习俗中,本命年是一个不吉利的年份,也被成为“槛儿年”,意思就是要跨过这一道儿槛儿才能收获吉祥好运。所以也有“本命年犯太岁,太岁当头坐,无喜必有祸”这样的民谣,提醒着本命年的朋友在这一年中应该多加注意。

  

2016年是丙申猴年,属猴的朋友待人接物需要更细心,泰然处之,做事尽量三思而后行。在穿戴上面也要有讲究,要安稳地度过“犯太岁”的本命年,佩戴首饰的禁忌得记牢,千万不能含糊。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